[2017台灣增生療法醫學會花東義診] 第三屆了,報到率超高!成果豐碩!


上週六日(11/18-19)第三年的「台灣增生療法醫學會 花東義診」囉!

這次一樣有七十幾位的醫師共襄盛舉,治療的民眾高達兩百多位!但是最驚人的是報到率:前兩年都是七成左右,也就是有大約三成的民眾事先報名了但是沒有來。
今年的報到率高達95%啊!除了感激大家的支持外,也表示前兩年累積下來的好名聲與成果,讓花東地區的民眾踴躍參加!
也有一些媒體報導,電子報、大愛電視台...



一大清早五點多就起床,因為6:20準時出發到花蓮慈濟醫院。
七點開始「晨會」,今年王偉全醫師同樣為大家介紹手肘、手腕、手指頭的增生療法。
這次加入了許多超音波的影像。


「花東義診」是我們學會每年的一大盛事。我個人覺得是對臨床最有幫助的,因為可以直接針對千變萬化的病人狀況做討論,集思廣益,互相交流,這是最難得的經驗分享。

(圖片來源:花蓮電子報 一連兩天花東義診 增生療法專治筋骨痠痛


這次首度也「物理治療區」,四位超強的物理治療師也加入治療的行列,真是太棒了!
平均一個病人花半小時,六七位醫師共同檢查、討論、診斷、治療,包括各種生物力學檢查、神經動作控制的功能性檢查、超音波檢查、診斷性阻斷,都非常的詳細!

有了明確的診斷後,再用高濃度葡萄糖增生療法治療以促進組織修復。

圓滿落幕。
最後大家合照,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
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