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向 許芳宜Salute] 觸碰人心的舞蹈表演


上週五晚上(2017/9/22)去看了許芳宜的《Salute》,無疑是我看過最棒的表演(雖然我也沒看過很多場),感受到極大的震撼與感動!




非常榮幸能夠治療過許芳宜這位偉大的舞蹈藝術家,她也公開在她的官方臉書




當然第一個震撼是:她和所有舞蹈家控制自己身體的能力。
尤其是許芳宜一出來震攝全場!
光影的變幻,音樂的節奏,都讓人目不轉睛👀
一顰一笑都是張力,舉手投足都是美感。


第二,當然便是內心的震撼。
不知道為什麼,許芳宜在「我心我行」那段非常觸動人心!
彷彿感覺到她紐約一個人的生活、生命,如何掙扎、平衡、綻放!

節目本裡提到
「其中有一段獨舞很像自己的異想世界,它像一個房間,也像一個精神病院,我想像自己可以漂浮,想像自己有超能力,還有控制不住自己的焦慮,這就是我真實的一部份吧。」


在桌子上漂浮的獨舞,彷彿沒有重力。
數度熱淚盈眶。


散場時發現小S就坐在我正後方,范曉萱也坐在旁邊,身為重度「康熙來了」粉絲的我,一定要照一張的啦!



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