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阿根廷旅遊2] Dos. 首都篇:布宜諾斯艾利斯市 九大精選景點!


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原意是「好空氣」,有「南美的巴黎」之稱,而布宜諾斯艾利斯市民則自稱¡porteño!

畢竟是🇦🇷阿根廷首都,是個大都市,可以去的地方超多,我只能依我個人經驗推薦囉!

1. 必吃parrilla 
🇦🇷阿根廷最有名的就是🐂牛肉啊!Parrilla更是其代表料理,就是整盤烤肉,無敵澎湃!裡面有牛排各種部位、烤香腸、烤雞等。人多才吃得下,不然就點個asado(帶骨牛小排)就好。我只吃了Le Grill(可欣賞女人橋風景)、La Estancia(24小時營業)兩家。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Le Grillasado de tira和chorizo
 
(女人橋 👩puente de la mujer,據說造型的靈感來自於女人跳探戈💃)
女人橋看日出🌄我也十分推薦,看著潟湖lagunas充滿生態保育的鳥類🐦,十分愜意。附近有一家Mostaza是當地著名的速食連鎖店,我還滿喜歡的。
La Estancia的Parrilla,我個人覺得普通,但是念在是24小時營業,位置又離Obelisco近。我在伊瓜蘇吃到的那家Parrilla Pizza Color則超好吃😋



2. 雅典人書店El Ateneo Grand Splendid
 
有全世界第二美書店之稱。滿壯觀的,可以買一些西文書作紀念,但是滿貴的。本來很擔心裡面不能照相,結果一堆旅客在照!



3. 💃探戈秀:上網預訂El Viejo Almacén(有飯店接送服務),晚餐8點開始,沒特別好吃,所以可以不訂;探戈表演從10點開始,非常精彩!近距離欣賞風姿綽約的💃探戈表演,怎能不興奮啊!充滿力與美,挑逗性感滿分的舞蹈,腳底功夫的變幻莫測,男生把女生在空中地上甩來甩去!超過癮~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坐著和室內



4. La Boca:必去!但治安不好!所以我是跟一個叫「Urban Biking」的tour。騎著🚲腳踏車,專業解說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歷史,還帶你去絕美的生態保育區reserva ecológica喝瑪黛茶mate,非常有趣(導遊說reserva ecológica是她整個布宜諾斯艾利斯最愛的地方!)
(但瑪黛茶我特別推薦另外一家店Cumaná,他們有一種適合夏季喝的清涼瑪黛茶叫tereré,非常好喝!)
 



言歸正傳,La Boca活像個🎨藝術村,colorful的房子塗鴉牆,真的是美到爆炸!el Caminito遠比在旅遊書上的美一萬倍!沒來過這裡別說你來過阿根廷!還有🇦🇷阿根廷著名的球場也在這裡。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天空和戶外



「阿根廷別為我哭泣」Don't Cry for Me, Argentina紀念的就是長眠於此的Eva Perón,據說是近代影響阿根廷最偉大的女人!
充滿美麗雕刻的墓園,附近還有跳蚤市場feria,可以逛逛手工藝品artesania。




6. Chan Chan秘魯餐廳:我只能說這家真的超好吃der~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
7. Obelisco:在七月九日大道(號稱世界上最寬、最多線道的大道)上,非常壯觀。晚上還會打光,是個重要地標。反正歐美國家,廣場、紀念碑什麼的超多。有看到別忘了合照。
 


8. Jardín Japonés日本庭園:在阿根廷看到日式建築還滿有趣的,時間很多再來。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站立和戶外


9. Bar Sur:如果你是為了《春光乍洩》20週年記念來的,那這裡一定要來吧!梁朝偉就是在這家酒吧打工。營業時間是8pm~2am,不要像我一樣撲空!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