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臭氧療法@Reno] 第4天:Q&A時間,臭氧增生療法Prolozone證照


第四天只有半天課,輕鬆愜意,大家分享一下經驗及昨天被治療心得。

一開始Dr. Frank Shallenberger自創歌曲,道盡了臭氧治療的效果及適應症。

 


一位女性學員被治療疤痕,她說自從2004年受傷後就開始全身疼痛不已。
臭氧治療後,完全不痛了!
 

他們還會加一下「順勢療法」的治療藥物Traumeel和Zeel。

 
這些藥物目前臺灣無法取得。

還有這個噴霧,先噴了之後打針就比較不痛。

 

我也分享我自己被治療後的感想。
首先我最喜歡的還是「臭氧大自血療法」(major autohemotherapy, MAH) ,因為打完之後我真的覺得通體舒暢,眼前的世界都變得明亮,呼吸也更深了!感覺全身細胞充滿了氧氣,非常的舒服!

另外我有肩膀也被打了幾針,打完那幾個小時都非常的酸脹,之後才慢慢變得比較好。
我的手跟腳的疤痕,慢慢地變得比較白,但是具體的影響還要觀察。


另外有一位在麻州執業的女醫師,她的靜脈曲張本來非常誇張,在打了臭氧之後,幾乎快消失。

 



最後獲得了「臭氧增生療法」證照

 






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