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臭氧療法@Reno] 第3天:臭氧增生療法Prolozone促進循環、氧氣利用率,75%慢性疼痛都會改善!


前兩天是總論,且重點放在系統性治療,如「臭氧大自血療法」(major autohemotherpay, MAH)。
今天終於講到「臭氧增生療法」(Prolozone®︎)

 

Dr. Frank Shallenberger提到「為什麼會有慢性疼痛?」

  1. 肌腱韌帶、關節,循環不佳
  2. 老化惡化循環及氧氣利用率
  3. 創傷造成局部腫脹發炎,使得細胞膜去極化,局部循環變得更差
  4. 局部的氧氣利用率下降,導致氧氣、營養的輸送能力更差
  5. 局部酸化(acidosis)、感染使自由基累積,疼痛惡性循環



為什麼「臭氧增生療法」(Prolozone®︎)能改善慢性疼痛?

  1. 改善氧氣利用率
  2. 刺激增加循環
  3. 控制自由基
  4. 降低酸化
  5. 降低發炎
  6. 去除感染
  7. 輸送養分及氧氣、生長因子

 



「臭氧增生療法」(Prolozone®︎) vs. 「增生療法」(Prolotherapy),有何不同?

  1. 「臭氧增生療法」利用氧來促進修復,「增生療法」利用發炎來促進修復。
  2. 「臭氧增生療法」止痛效果立即,「增生療法」打完會發炎疼痛。
  3. 「臭氧增生療法」需要針數較少,「增生療法」需要多針。
  4. 兩者也可以視情況合併使用。



此外,「臭氧增生療法」可以打穴道、激痛點,也可以打「皮下」,就像「神經增生療法」。也可以打「疤痕」,就像「神經療法」。



Dr. Frank Shallenberger提到「臭氧增生療法」(Prolozone®︎)的適應症:
慢性頸椎痛、腰痛、肩旋轉袖肌腱撕裂傷、膝關節或髖關節的退化性關節炎、椎間盤退化、足底筋膜炎、腕隧道症候群、顳顎關節痛、坐骨神經痛、跟骨骨刺、神經瘤、網球肘、鼻竇感染、骨盆問題、手術後疼痛、骨折未癒合、疤痕、運動損傷、骨盆底肌問題。

Dr. Frank Shallenberger的統計,75%的慢性疼痛會永久性消失。


 
下午練習時間,我把我可以打的地方都打遍了!我的疤痕、左髖、右膝、右肩激痛點。



 
下課後,跟一位在溫哥華執業的自然療法醫師Zhihong Oon一起吃飯,談了很多。
他真的是很有愛心又傑出的醫師,在溫哥華周邊或者是美國西岸的朋友,有需要可以找他喔!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