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臭氧療法@Reno] 第2天:體驗臭氧自血療法(major autohemotherapy, MAH)及臭氧的各種應用


今天,我體驗我的第一次「臭氧大自血療法」啦!

 

我本來常常覺得腦袋昏昏脹脹的,思慮不清楚。
打到一半,我就覺得神清氣爽,連眼睛👀都亮了起來!

為什麼要叫「臭氧大"自血"療法」呢?
因為針插入血管後,要讓血倒流到生理食鹽水袋!
在生理食鹽水袋中,再混入臭氧,讓臭氧跟"血水"融合,然後再慢慢讓它流回自己的靜脈。



課程一早八點就開始,Dr. Frank Shallenberger 先提到劑量等問題。

接著當然就是最重要的「適應症」啦!
什麼時候可以使用臭氧大自血療法(major autohemotherapy)呢?

 

根據Dr. Frank Shallenberger的說法,有以下適應症:

  1. 冠狀動脈疾病
  2. 間歇性跛行
  3. 黃斑部退化性病變
  4. 老化
  5. 腫瘤:Dr. Frank Shallenberger說是很好的輔助療法,可降低化療副作用,又增加化療藥物的效力。他說他的癌症病人只要做過MAH配合化療,就不想再在沒有MAH的情況下做化療了。
  6. 慢性感染
  7. 皰疹
  8. 慢性疲勞
  9. 皮膚黴菌
  10. 間質性膀胱炎
  11. 齒槽骨炎
  12. 過敏
  13. 自體免疫疾病
  14. 潰瘍性結腸炎
  15. 皮膚炎


 

昨天跟大家提到,學會送了每個人一罐「臭氧化橄欖油」(ozonated oil),這倒底可以幹嘛呢?
這張正好解釋道:

  1. 局部塗抹在皮膚病灶上、皺紋、感染
  2. 指甲黴菌感染
  3. 口服:一些細菌感染
  4. 陰道、尿道、直腸,都可以使用,他舉例像是痔瘡、肛裂
  5. 牙齒:膿瘍、根管治療前、牙周炎
  6. 耳朵


 
臭氧最讓我大開眼界的,就是他可以用各種管道,放在人體的各種腔室:包括上面提到「臭氧化油」可以用在皮膚、指甲、口中(牙齒、嘴唇、舌頭)、口服、陰道、尿道、直腸、耳道。


其他方法還有好多好多,可以說是多采多姿。
例如,直腸灌氣(rectal insufflation,Dr. Frank Shallenberger做很多肝炎病人)、膀胱灌氣(bladder insufflation)、血液(像上面提到的自血療法)、關節韌帶(臭氧增生療法Prolozone)、肢體灌袋(limb bagging,可應用在壞疽等皮膚疾病)、臭氧化水(ozonated water)、臭氧桑拿(ozone sauna)、臭氧吸入、皮下注射等...
實在太有趣了!


 

課程結束後,獲得「美國臭氧治療學會」(American Academy of Ozonotherapy, AAO)內華達州另類及抗老醫學中心的證照。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