旌旗教會,醫治大會,談「信」faith

今天是旌旗教會醫治大會!

 

跟上次不一樣的是,這次找了一位外國牧師,以非常生動活潑的方式講了聖經故事。

彼德對一個不良於行的乞丐實行神蹟的故事。牧師表演乞丐站起來那段,真是太可愛了!

牧師說,神蹟能降臨,主因是faith「信」。

 

希伯來書11:1節  “ 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⋯ 
Faith is the confidence that what we hope for will actually happen. 

「信」帶有期待的意味。
就像好友說三點會到台中車站🚉,我三點🕒站在車站大門,期待ㄧ開門就看到他。

不管樂壇中有多少信,我感覺許多病人都缺乏了信,對醫者的信,對家人朋友的信,對自己的信。
相反的,我發覺有信者,恢復的狀況也比較好。
講到信,我不禁想到「安慰劑效應」,可以說信心愈大,愈把「安慰劑效應」發揮到極致!
從此可以看到人體恢復的潛力有多大!
也不禁想到情緒、信念,對身體的影響,「身體化」(somatization)可見一斑。


然後醫治大會重頭戲開始,同工們為各式各樣的人禱告⋯
我也用方言禱告,祈禱主耶穌的大能醫治每個人。



熱門文章